威而鋼的保質期有多久?過期多久就不可以服用呢?

威而鋼保質期有多久?」畢竟威而鋼是男性經常備用的一款壯陽藥,想一次多購買一些,那麼威而鋼可以保存多久時間呢?過期多久就不可以服用呢?

 

威爾剛的保質期有多久?

那麼威而鋼的保質期究竟有多久呢?通常來說藥品的保質期都是三年左右,從出產到使用日期為止,如果前後超過三年時長的話即算是過期…;未拆封情況下可存放三年,並且還有一個前提是需要保持在未拆封的情況下,因為一旦拆封了之後藥物就會直接接觸空氣出現揮發現象,如果是這樣的話不用三年,只需不到三個月這顆藥丸也會出現變質現象或是被揮發殆盡,即便是服用後也會出現效果不佳甚至無效的情況!

 

不建議服用過期的威而鋼

如果服用過期的威而鋼很有可能會發生許多未知的後果,具體還得看是存放在什麼樣環境下的過期威而鋼,其實藥師也無法為大家明確的列出這些後果,但可以肯定的是服用過期威而鋼之後對身體造成傷害的概率非常大,幾乎只要服藥就必然會造成傷害!

 

其次也有可能過期的威而鋼服用之後會出現效果過於強烈的情況,這主要是因為在變質之後的藥物成分接受了一些會導致其藥效放大的物質,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就會形成過量服藥的後果,有關過量服用威而鋼的更多內容請至文章:過量服用威而鋼會導致什麼情況?藥師:嚴重可能危及性命!中查看瞭解。

 

過期威爾剛可能導致效果不佳甚至導致副作用的情況;

不過服用過期的威而鋼主要後果還是會出現藥效不佳甚至無效的情況,這種情況比較常見,因為藥物過了保質期之後其中藥丸的成分都會不同程度的出現揮發的現象,即便是從未開封取出或是密封保存的藥錠也是如此;在每年不少因服用威而鋼而導致危險事件的案例中,也存在不少因為服用了過期威而鋼之後所導致的事件,在不完全的統計中顯示服用過期威而鋼可能導致身體受到傷害的比例在七成以上,由此可見服用過期藥的危險性有多大!

 

其中不乏有導致心血管系統受到損害的,也有部分因為服用過期威而鋼之後出現中風現象的,所以一旦你看到手上的威而鋼已經過期了,請一定不要服用,為自己的安全負責!另外還有一點,藥師建議患者朋友們在對於威而鋼的生產日期的上,進行一定的日期推前!因為很多時候藥廠印在上面的日期是其出廠的日期而並非是生產出來的日期,期間雖然間隔時間不長但是為了保險起見,藥師建議將其日期推前至少一個月!

拆開後的威而鋼要如何保存?

通常來說藥品存放的建議位置是在陰涼乾燥的地方,除了避免陽光直射之外還要盡可能的避免其過多的接觸空氣!很多患者朋友喜歡將威而鋼的藥丸拆下來後放入分藥器中,這樣攜帶與使用確實方便,但PC材料的密封性始終沒有玻璃材料好,所以如果要這樣的話藥師建議是存放在玻璃瓶中更為妥當,存放的器皿除了要保持乾燥不潮濕之外,最好是在使用前將其清洗一邊,避免器皿中殘留的物質對藥錠造成影響,拆封後的威而鋼要存放在密封的環境下並盡快用掉,當然如果是密封玻璃瓶的話則可以放心存放!

 

關於威而鋼注意事項更多資訊請加藥師賴:twzh99 咨詢,想瞭解更多 持久液   壯陽藥 的相關產品可以登入 www.zhonghua19.tw  查看所有產品的功效和作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