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態威心得分享:顧客對果凍威而鋼評價和真實體驗;

本人使用液態威而鋼已經有相當一段時間了,最開始使用的是台廠威而鋼,後面換成了美版威而鋼,再到最後朋友推薦使用果凍威而鋼並在後面作為主力藥一直在用;之所以後面一直沒有換藥原因除了這款藥的價格實惠之外,也被這款藥的便利性與效果體驗各方面所征服!好了話不多說下面就向大家呈上本人使用果凍威而鋼這半年以來的體驗心得報告,

使用體驗評價

在使用體驗方面果凍威而鋼就是一個字快!以往我服用台廠威而鋼與美版威而鋼後至少要等待30分鐘左右才能開始嘿咻嘿咻(台廠威而鋼需要接近長達50分鐘),但這隻果凍威而鋼我在服用之後只需要差不多10分鐘左右就能見效開始提槍上陣!

本人比較隨性,有的時候性慾上來了說幹就幹,所以這隻藥非常契合我。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在於這款果凍威而鋼要服用大約30左右分鐘之後才會進入最佳狀態,這還是在一次跟一個很正的妹妹大戰一整夜的時候發現的,當晚我射了三次,每一次都比上一次要更強,所以後面為了驗證我的猜想特意提前吃藥,果不其然在30分鐘之後的效果與剛開始的效果相差真的很大…

泰國液態威效果體驗評價

在效果方面按照我使用過的藥來排名的話是這樣的:台廠威而鋼<美版威而鋼<果凍威而鋼(30分鐘後),台廠威而鋼的效果我就不多說了,而美版威而鋼的效果是很強,但如果你能等吃完果凍威而鋼之後的30分鐘再愛愛的話,你就會發現果凍威而鋼才是真的強!

體現最明顯的地方在於挺跟硬,以前我總覺得老二夠大夠粗夠長才是征服女伴的秘訣,後面我才發現我錯了,只要我夠硬我一樣能夠帶她衝上高潮的快感,堅挺跟堅硬才是征服女伴的根本所在…

kamagra 副作用評價

說到副作用的話,果凍威而鋼帶給我的副作用也就只是在前三次用藥中,我出現的問題是頭暈跟頭痛還有心跳加速,臉紅的情況倒是沒有出現,每個人會出現的副作用反應都不一樣。但是這種情況在我第四次用藥開始就非常微弱了,直到我第六次用藥的時候已經完全感受不到有副作用的存在了。

我當時特意留意了一下,副作用持續的時間大約在一小時左右後就會消失,至於程度的話還能接受,我是一整包吃的,除了前三次的副作用比較大之外(當時藥師教我喝水緩解),後面基本都沒喝水去緩解了…

 

關於 泰國果凍威而鋼 更多資訊請加藥師賴:twedpe19咨詢,更多壯陽藥品牌  持久藥等男性保健產品請進入 正康網路藥局 官網瀏覽查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